close

這是"光陰的故事"觀後心得
先登場的是邦、茜、妮
這是個三角關係啊~XDDD


關於復邦

復邦一開始是個很討喜的角色
而且他青春的肉體
大家都說這是我的菜啊XD
但我大概從確定他不可能愛上孫一美開始
我就確定我不會喜歡這盤菜了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莫名私心啦
為什麼婢女就是得不到大少爺的愛~~吼!!!!!!!!!!
要不是毅源實在太優秀
否則我真的會很討厭復邦~哈哈

復邦他這個人就是什麼都想做好
但到頭來什麼都做不好的最佳例子
在他身上實在發生太多讓他身不由己的事
張爸船難和弟弟發瘋是影響他往後人生的最大關鍵
他因此留不住茜茜也做不成他心中想要的那個自己
所以他只能做個不快樂的好兒子
他所失去的一切都是為了成為一個好兒子
其實表面上的好兒子他是做到了
但他也傷害了妮妮
茜傷害邦,邦傷害妮
這是愛情的食物鏈嗎XDDDD


關於茜茜

茜是個大半輩子都命運坎坷的女生
不過其實我同情她的時候不多
個性造就命運
人生有無數的選擇
但她都是選擇讓自己傷痕累累的路走
只為了保有她的骨氣與自尊
我最不欣賞她的選擇就是跟保羅結婚
婚後的茜茜在我心中是最黑的一個人
利用別人的愛真的非常自私
我每次看到她跟保羅要錢我就很抓狂啊啊啊~~
就算她之後選擇跟保羅回加拿大
我還是覺得這是復邦要結婚她才下的決定
這兩個人真的就是陰錯陽差底下最大的受害者
套句我媽說的話
邦茜根本就是"無緣"


關於妮妮

坦白講我也不怎麼同情她
(搞的我好像很無情耶XD)
因為在我心中她也是個利用復邦忘記過世男友的人
不過女生果然是很有感情的動物
後來她真的愛上復邦了
妮妮最後跟一美的那段談話我很喜歡
彼此站在不同立場上來講我覺得她們講的都沒錯
妮妮沒有真正打開心胸去認識自強一村
但自強一村的人們我也不覺得他們有打開心胸就是
我覺得她一直試著努力做好復邦妻子的角色
這部份我認為是復邦沒有想要做妮妮老公的意願

妮妮還可以流產好幾次這件事
讓我超想扁復邦啊......你不想做人家老公
但該做的事你還是在做嘛!!!



所以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我對最後邦茜在一起這個結局
其實是不喜歡的
我沒辦法看到他們繞了一大圈又在一起而為他們感到高興
因為他們這過程中傷害了保羅和妮妮
茜茜說: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這句話很對沒錯
但不適用於你們兩位吧= =+
你們應該是
"唉啊~發現除了復邦(茜茜)之外我誰也不愛了"
所以在傷害人自己也受傷害之後
你們決定不要再傷害大家所以在一起的吧!!
坦白講我認為錯過就錯過了
所謂對的它一定會來
如果邦茜真的都無法愛上自己的另一半
我還比較希望他們再找下一個啊!!




想不到過了這麼多天我還是對結局怨念很深(笑)
好啦
邦茜畢竟都有小孩
那就勉強讓他們復合好了XD
我也不知為何我這麼不爽耶
哈哈


故事的主角
到最後總是會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配角只能在角落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