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跳出光陰的故事一下
今年又是有經典棒球賽的一年
所以我這麼早就有球賽可以看了!!



這次中華隊的名單就是不期不待年輕人名單(笑)
廖于誠入選我也沒比較高興
然後我真的很不希望恰恰去打就是
何苦帶傷打球Q_______________Q
想到澳洲移訓賽傷了周思齊我就整個很不爽很不爽
開始瞭解牛牛跟熊熊跟都不讓人去打的苦心了


說到中華隊的投手
大概就李振昌;鄭凱文;陳鴻文;林岳平
這四位狀況還理想
至於現在讓我又愛又恨的倪福德...我猜他應該狀況也不會太差吧@@?
其它投手就還是挺讓人擔心的吧
我最擔心阿鈣了啦Q_______________Q
希望他在比賽時可以狀況突然好轉XD


說到中華隊的野手
補手群表現中規中矩
內野守備真的像紙糊的...看了都想笑
我已經認清蔣智賢他真的不適合當內野手了XD
不過至少他還有打擊
至於游擊....我覺得主力應該要擺王勝偉才對啊!!
旅外不是神,是小朋友吧...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打擊斷層+內野防守
我個人私心的先發九棒排一下:


一棒林哲瑄守中外野
二棒詹智堯守左外野
三棒林益全守三壘
四棒恰恰指定打擊
五棒林威助守右外野
六棒蔣智賢守二壘
七棒高國慶守一壘
八棒補手
九棒王勝偉守游擊


其實二棒也可以放郭岱琦啦
只是詹智堯太帥了所以我私心先放他
哈哈


贏中國我就滿意了!!
然後對日韓不要被call game
這樣中華隊就達成我心中的目標了


記錄一下:中華隊熱身賽一勝(對象)兩敗(對獅牛)


經典賽我真正的目標是看日本隊啊
鈴木一朗+松土反大輔>//////////////<
久違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