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毅源這兩個字要打實在是有夠麻煩
以下文章就用一元來稱呼他囉
這篇文章完全就是在講許毅源這個人



先說外表
一元的外表就好友表示
這完全不像是我會看上的菜
我喜歡一元這就跟我居然會喜歡龜梨和也是一樣的道理(笑)
但其實一元在我心中不合格的只有他太瘦
我真的不喜歡只有排骨的男人....誰來救救我的眼光

他長的很成熟,還有很漂亮會放電的眼睛
有點鬍渣的頹廢路線更是適合他啊>//////////<
然後他還帶有點不良氣息........這我老早就懷疑自己是不是愛壞男人了XD
所以他的外表至少90分了啊!!


雖然我鐵定會被一元的外表給吸引
但如果是我是一美
我一定不會愛上他

一開始一元喜歡的是茜茜
不過一元茜茜無法在一起我一點都不可惜
這樣的結局就跟我的信念一樣 -
太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幸福
之後一元被一美吸引這也在我意料之中
(我從一美把一元看光光之後就覺得這搞不好是一對了XD)
一元追一美用了很多手段
坦白講第一我就不喜歡他的打入一美家庭這招(笑)
當然事後證明一元這步棋走的太對了
但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這樣....被勉強被算計的感覺XD


話說一元跟一美在戲中有幾場吻戲
有打賞意味有強迫意味有定情意味.....等等
我首推第一次的強吻
哈哈哈我真的是太糟糕了我...............囧
只可惜吻完就沒太多對事後的描述
第十五個嘴唇這真是笑死我了XDDD
重點是一元這個舉動除了說明他對一美是認真的之外
還有他之後對茜說他沒招了也代表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為愛苦惱的一元(笑)


之後美元緩慢又逗趣的進展真的很吸引人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幕(一定要再拿出來用XD)


在一美不知道的世界裡
有人一直在對她好在喜歡她啊!!!!
這次一元偷來的幸福時光我超愛的


但就算這樣我也很難愛上一元
他是一個心中有傷口的人
就算在他成功跟一美在一起之後
傷口也一直都在
當然身為一元粉絲的大家可以說都是一美太笨沒有去了解一元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有話不說心事在心裡的人
沒錯!!我說的就是我自己!!
因為我自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再碰上跟我一樣的人
如果我是一美
就算我跟一元在一起了我也會跟他分手的
我不是被傷害之後還可以笑笑算了的人
一元的搞失蹤跟不守約定也絕對是我會記上一輩子的事情
啊~~為何我體內住的不是孫一美~~~~


所以我會錯過我可能會得到的幸福
一個會幫我燒菜會幫我打掃會幫我帶小孩會幫我洗澡吹頭髮的老公
天啊這實在太慘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Q
婚後的一元實在是太優秀
我媽說結婚就是在賭博
這話實在一點都沒錯
一元一美結婚前都沒想過婚後會這麼幸福的吧XDD


編劇姐姐說
一元是天蠍座的喔
果然很像!!!!
星座書上說我跟天蠍座的男性最速配
但事實上我遇到的天蠍男在我心中分數都很低的啊.......囧
我真的不認為我會喜歡上天蠍男
很奇怪
我特別專注的都是他們的缺點
那些真的都是我的地雷XD


所以如果讓我碰到許毅源
大概在他跟我家人裝熟的那天開始就判他出局了
我真的不會愛上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