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替我大學生活中排出三件後悔至極的事
重修
絕對排前三名


大學生活中前兩年都不知道all pass要怎麼寫
現在我就開始受到報應了
不得不說同時重修統計+英文真的超累人(哭)


因為我還是想準時拿畢業證書又不想再暑修
所以我硬著頭皮選了外星人老師的課
美其名是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啦
可是實話就是我課表排一排也只剩她的課可以選.....囧


結果上課時老師看到將近快十個被她當掉的重修生
就一直不停的說我們為什麼會被她當這麼多人@%$#*#.....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們被當了三分之二
我知道我們計算題都寫不出來
有必要一直在學弟妹面前說嗎(淚)
而且除了正規三堂課外
助教的計算課也得必到
星期五中午得餓著肚子上課啊.....>"<


然後大一英文(下)是我這學期重修的第二科
非常討厭的是
因為這學期跟必修課衝堂的關係
我沒有辦法選修上學期重修的那一班(哭)
我整個寒假就難過到現在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打擊....Q__________Q
結果我的課表也衝成只剩下一班的三等級讓我選
一開始選(C)級
結果那個老師一開始就說什麼重修生遲到很可惡之類的
本姑娘一聽就決定不爽上她的課了
所以雖然第二次上課覺得她也不是真的這麼糟
但我還是改選(B)級的課
反正上學期我也是上(B)級的課啊
嗯嗯
(B)級老師上課也很認真
而且還是個很有氣質的年輕姐姐
(好想把她跟我應用英文老師湊一對XD)
不過.......她居然逼重修生一定要去自學中心聽滿10小時的英文(暈)
OH MY GOD
我上學期也才聽了400多分鐘吧......Orz


總之我的時間被重修課搶去很多
偏偏我重修的科目都很重要
就是那種老師們都不會讓人太好過的
而且我的人生除了重修之外
還有專題和一大堆報告要做.....囧


重修真的是條很痛苦的路
大家千萬別來走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