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有點難過
如果不是剛剛才跟同學聊到
我還真的不是很想寫........囧


和人相比
景物真的比較難去變動
而就會因此常常去看到它而想到他
我人生中最最希望它消失的
叫做布蘭奇
haha
在高雄不小心就會經過
真的越看越礙眼
時間過的很快
都快要四年了
布蘭奇怎麼還不倒啊= =+
上次居然還原班人馬再次經過
我都傻眼了(笑)


所以說
要期待景物消失還挺困難的
(難道我要去放炸彈嗎.....Orz)
沒關係啊
我還有第二個方法
就是舊地重遊


當然不是原班人馬去囉
例如我跟XXX去吃周氏蝦捲
之後跟OOO舊地重遊
這樣子
不就把跟XXX一起的記憶給消除了嗎(笑)
從此之後
只要說到周氏蝦捲
你就不用回想曾經跟XXX一起的回憶
只要回想跟OOO的回憶就好啦
從此之後對外就說跟OOO去吃過就好了
真完美的回憶消除計劃
大家不彷一試
如果試了還是忘不了的話......
不要怪我
因為我自己也是忘不了啊(自毆)


不過對我而言有些聖地
是在心中不想被任何人破壞的
也不想跟任何人提起也不想再跟其它人去
因為我單純的只是想
好好保留這份回憶
只屬於彼此之間的

如果是這樣
那就默默的在心裡守護著吧
景物雖然總有一天可能會變
可是心中那份美好的回憶是不會變的


不要難過了喔
這份回憶還是美好的
就算永遠都回不來了
那一刻的開心感動是不會消失的對吧?!
景物該是讓妳回想那一刻的快樂
而不是讓妳想起現今及過往間的不同而悲傷


我知道要做到這樣很難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