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連我自己的光陰的故事都太長
一篇寫不完
......好啦是無名逼我分成上下兩篇的.....囧



除了行事曆本
不得不提的就是我的日記本
它的重要程度遠超過行事曆啊!!



不要小看這本本子
它可是裝著我國三當年的愛
非常的珍貴

珍貴的不只是我所記錄下來的文字
還有我姐跟小魚小姐給我的珍貴回覆
現在我生日都不見得有她們一張手寫卡片了
你們說這珍不珍貴XDDD
所以我今天冒著被我姐和小魚小姐追殺的風險
要公開這神秘的日記本啦!!!!




這是我日記的基本架購
連天氣都有好好的記下來喔XD
那個年代似乎流行中英文交雜(?)
現在我回頭看都覺得也交雜的太誇張了吧!!
然後以為我文筆很好的人
看了我的日記應該就會死心了吧~哈哈哈!!



這是我姐的回覆
當時我們三人隨堂測驗卷都拿來幹這種不正經的事XD
她的字總是這樣
然後因為是寫心得
所以都非~常~潦~草~(笑)



這是小魚小姐的回覆
她是我們三人中寫日記跟寫回覆都超認真的第一名
她的日記細膩又充滿著感情
是我覺得可看性最好的
所以我還曾經跟她借來回味咧XDDDD



左邊是我國三寫的最後一篇日記
畢業當天寫的
右邊這就是當年二月的某篇



這兩張是同一天的日記內容
日期我沒照好
是2.18.2000年
沒錯就是九年前的今天所發生的事




國中畢業後
我偶爾會寫日記
讓我感到很幸福的日子我會特別寫日記
左邊這張是打牌座位圖(我居然連這都畫?!!!!!!!!!!!!)
請原諒我像中風的手震
大家都知道我很不會拍照嘛XD
右邊是高中畢業前夕最後一篇日記(而且還是篇沒寫完的= =|||)



擺這篇文章是因為
我看到了我當年推甄前寫的話!!
在台南這四年我真的也很愛台南的陽光
我好想念台南Q________________Q




擺這篇文章是想勸告大家
話不能亂講
日記也不能亂寫
我現在小紅來都痛的死去活來
難道是這篇文章的報應嗎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看到我都要噴淚了
還我以前不會痛的生理期啊!!!!!!


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現在雖然我有網誌可以記錄
但那些都是"我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我不想讓人知道的事還是只能往我肚裡吞
而且現在小魚小姐給我的回覆也比以前短上很多了
我姐根本就是不回覆我啊啊啊(翻桌ing)

這本日記真的是我珍貴的寶物
也是屬於我最私人的
光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