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來教如何使用文字的
請不要誤會
哈哈



今天的"光陰的故事"中
不是有幾摳和一美的床戲嗎?
我想了半天
最後在MSN上下的註解就是"慾求不滿的幾摳好可怕XD"
至於為什麼我會為此想半天
是因為我還想保留一點少女的矜持(汗)


不過我自以為的矜持
完全被某友人msn上的那句"男人索愛好可愛"給打敗
我們說的都是同一件事
就是幾摳跟一美的床戲啊
為什麼她可以想到"索愛"這麼文藝的詞啊啊啊啊啊!!!!!!


我太shock了
所以半夜精神很好的想要反省我自己
到底是什麼教壞我的
我只想得到慾求不滿想不到索愛
這一比下來我才像大色女吧
怎會如此Q__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我真的走不了文藝寫作這條路
我是個連我愛你三個字都會覺得好噁心的人
索愛這個詞感覺就也是同一條路線上的啊~~~
而幾摳跟一美的床戲
用索愛這個詞就整個羅曼蒂克了起來
索愛的近似詞還有求愛or求歡等
但後兩個用起來
似乎幾摳就是個慾求不滿的男人
這就跟我用的詞等級是一樣的了QQ
然後
求愛似乎又跟求偶啦發情啦差不多
這這這.....幾摳就會變成動物了啦....囧


索愛之所以噁心
就是有種"向對方索取愛"的感覺
而不是單純"只是想從事性行為"
幾摳向一美索愛
這樣的文字總不可能翻譯成"幾摳想跟一美作愛"XDD
這麼一想
幾摳又再度從動物進化成優等男人了
是不是整個大加分了啊(笑)



這次的床戲真的超好笑又好甜蜜
坦白講邪惡的我認為他們猜拳就是要猜要不要親熱啊>//////<
(有人認為是猜誰去關燈的嗎?應該有喔XD)
有沒有這麼好笑!
那個要是猜拳很厲害的人請把這招學起來
然後請另一半願賭要服輸喔XDDDD
不過就算猜贏了
也要小心像馮拍雄這種煞風景的人出現
慾求不滿的男人真的不是蓋的
一口氣把一大瓶啤酒喝乾真是帥呆了!!!



馬上要迎接完結篇了
之前我說想寫的文章一定會寫出來
但不要太期待我寫什麼好文
我就是當不了文藝少女QQ

ps.我除了玩牌常輸,猜拳我也很會輸
所以我是不會效法許氏夫妻的閨房之樂的
我比一美有自知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